青椒宙斯W导导

2015年“我最喜爱的十张照片”

一晃2015年都过了,看看照片才发现自己这一年。。。真的是好忙。。。都没时间拍照了==拍了也没时间处理==

所以选出来的照片现在看起来都没法看。。。


楼中楼(右边的一角和拍斜了请忽略==我就是这么懒不想处理==)


富豪雪糕(一种情怀吧==)


经典角度(感觉可以更好看一点==但是不想处理)


澳门(镜头脏了==但是并不想擦==)

同是澳门


然后双十一买了个人像头就给实验室的小伙伴们随手拍了几张。

这张祭出我的小黄伞。

(用了小黄伞的小姑娘在拍片一周之后顺利托单,上面两个小伙伴持续征婚中,有意者请联系我。)



最后一张献给二老。爸妈一直没有时间来北京,来一次也是检查身体。

手牵手逛故宫的皇阿玛皇额娘真是让我在后面看着都甜蜜,赶紧掏出相机管他什么布局什么光圈什么快门。他们在,就是最好的画面。



总结2015年就是忙+懒,先是上半年在忙着杀G杀T,下半年就开始学术,天天忙成狗。2016年但愿有所收获。


~~~~~

2015我最喜爱的9张照片,懒癌患者,但求不喷==

https://pabuaa.lofter.com/post/1d9e870e_93649fc


评论
热度(2)